emmmmmm

带娃中,但我缓过来了

拯救阿瑶计划——一个蓝大重生故事

因为碧落黄泉长时间未更有点卡文,先更个沙雕文,ooc重度预警,不喜可退货哦~文笔有点失控,先凑合一下,对不起……

这把剑现在离一个人的脖子只有1厘米,那个人眼含秋水,眼角微红,薄薄的唇微抿着,一副悬泪欲滴的模样楚楚可怜,整张脸透着不可置信又意料之中的悲戚感……

而执剑的人现在着实有点懵逼,他上一秒还在自己的寒室内心死如灰的闭关,下一秒竟然回到了痛心疾首的观音庙这夜,看着形销骨立思念良久的人穆然出现在眼前,蓝曦臣一时有些不能反应……

脑海中停留的最后一句话是一个垂头丧气的声音:“泽芜君,小仙就这点本事了,您要办不成,砸了我的司命殿也是没用的……”

蓝曦臣这一刻的愣神,大家都疑惑的站在原地,眼前人期期艾艾的表情转为一丝难言的自嘲,唇欲动未动,不知道想说些什么

蓝曦臣大脑飞速转动,下一步阿瑶就该认罪了,他那时候本意是想凭阿瑶的三寸不烂之舌也许能为自己找些不得已的理由,没想到阿瑶破罐子破摔的把所有罪责认了个干净,连他都一时无法接受了,重怒之下还打了阿瑶一耳光,后来回想起来他简直想扇死自己,再后来就是聂明玦出现……那是他长达7年的噩梦,他不敢再想下去,不能绝对不能让事态继续发展下去!

蓝曦臣突然身形微晃,双目失神,蓝忘机不由得出声叫了一句“兄长?”

只见电光火石之间,蓝曦臣把那把剑移向了自己的咽喉……

“兄长!”蓝忘机大惊,魏无羡也一时间傻了一般张大嘴巴,其余众人各呈姿态,全都僵在原地……

金光瑶是真没想到这出,悲愤之余全是惊恐,颤颤巍巍的立在原地,慌张失措的叫“二哥……”

蓝曦臣不为所动的看着他这位八面玲珑巧舌如簧的三弟全然失控,那些肝肠寸断的日夜让他明白一件事,阿瑶最在乎他,只有他能救得了阿瑶,也只有他,能杀得了阿瑶……

“阿瑶,你罪责已犯下,我作为你兄长势必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你跟我回去,该如何论处自有我陪你一起分担!”蓝曦臣沉声说道

“兄长,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蓝忘机愤而出声,魏无羡倒是此刻感觉到些许猫腻,偷偷伸手拉了拉蓝湛,制止他的责问

“跟你回去?”金光瑶方才惊慌地表情出现松动,不可置信的笑了起来,那笑容带着自嘲和讥讽的苦涩,他摇了摇头说到“泽芜君想让我回哪?回云深不知处受死吗?回去被万人践踏,被万箭穿心吗?想不到啊,想不到!二哥连最后一条生路都不愿给我!”

蓝曦臣看着眼前人悲愤欲绝的神情,心下一阵刺痛,他深吸一口气稳下身形,将朔月又向深里割去,利剑刺破皮肉,猩红的血瞬间流下,这下不仅蓝忘机,在场所有人都惊慌出声,“兄长”“蓝宗主”“泽芜君”的声音此起彼伏

而金光瑶脱口大喊“二哥!”后,双腿一软,竟直直的跪了下去,

“二哥,我错了……”

金光瑶此时已泪流满面,双手拉着蓝曦臣的衣角,整个人都在发抖。

蓝曦臣叹了口气,开口道“阿瑶,如果你不听我的话,二哥现在就陪你死在这里!”

“二哥!”金光瑶瞪着红肿的眼睛,抬起头看着蓝曦臣,神情变化欲言又止,最后重重低下头说道“我听你的……”

“宗主!”苏涉急切喊到,蓝曦臣一个眼刀甩了过去。

“阿瑶,把我的灵脉解开。”蓝曦臣继续说道。

金光瑶认命的从地上爬起来,伸手就去解穴,苏涉忽略蓝家双壁狠厉的眼色,继续喊到“宗主您解开了蓝宗主的灵力,我们就再也没机会了!”

“悯善”金光瑶低声说道,暗影下的面目看不清任何表情,“你走吧,这是我的命,这些年多谢你了,还望诸位不要为难他,所有罪责由我一人承担……”

“不,宗主我不会留你一个人的!”苏涉大义凛然不为所动,魏无羡看着蓝曦臣看苏涉的眼神已经狠的要滴血,突然顿悟了些什么,不由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为某人默哀了起来……

金光瑶垂着头,看不到任何情绪,伸手替蓝曦臣解了穴道,蓝曦臣想的很明白,他必须迅速恢复全部灵力,否则不知道遇到什么情况,他保护不了阿瑶!

在灵力恢复的一瞬间,蓝曦臣一就手将身旁人死死的揽入怀中,顺手封了他的穴脉,这点蓝曦臣想的也很明白,阿瑶手段多变,腹部还藏着根弦,不封住行动不知道他会干出什么伤害自己!

金光瑶个头本来就低,被高大的蓝曦臣圈在怀里仅漏出个帽子,一张生无可恋的脸此刻埋在蓝曦臣胸口,姿势极为暧昧……魏无羡感觉自己长时间的困惑终于打通了任督二脉,不由露出猥琐的微笑,就差拿把瓜子当场磕起来……连一向清冷的蓝忘机都微微红了脸,众人表情各异,苏涉尤为难看……

金光瑶此刻完全被蓝曦臣的气息包围,要之前他肯定会特别渴望这个世上唯一让他安心的地方,但现在他什么也想不到,他不知道自己会面临什么,事已至此,是死是活都不在他的能力之内了……

就在金光瑶放空之时,他耳边传来蓝曦臣温柔低沉的声音“阿瑶,二哥再也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到你!”

然后也不管怀里人表情如何,蓝曦臣招来朔月,在众人精彩纷呈的眼光中,紧紧抱着他的阿瑶御剑而去……

评论(45)

热度(1538)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